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麼省?男牽車鑽柵欄 不繳停車費10元

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5

真的是有沒有這麼省啊?新竹一名男子,竟然因為不想繳10元的停車費,先是機車整個側倒,自己也彎下腰一起嚕過柵欄逃跑,而男子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詐欺,為了10元,恐怕要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騎士跨坐在機車上,兩隻腳在地上往前滑,不過到了出口,他可是沒有要繳費的意思,只見他站起身,來回張望,嘴裡咬著一張紙片,兩手抓著機車龍頭使勁往前嚕,一開始角度不對,直的太高,側著又不夠低,他乾脆將膝蓋彎下,將機車幾乎打平,自己來個軟骨功,一彎腰跟著機車一起穿過柵欄。

民眾:「10元為什麼要省,使用者付費啊,停車不然就停外面嘛,划不來啊,投10元就好了嘛。」

這個私人停車場在新竹縣,不管停多久,機車停車費每次都只要10元,但13日凌晨2點多,男子為了區區10元的停車費,使出渾身解數,連人帶車像跳凌波舞一樣偷渡出去,最後還把咬住的紙片吐掉,超級囂張。

下公館派出所長林崇印:「我們循線通知到外縣市的車主,車主是說是由他的外甥來騎乘。」

警方近期就會請男子到案說明,不過為了「10元」的停車費,又是下腰,又是班機車,還要面臨詐欺罪5年以下有期徒刑,真的划不來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停車費#省錢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3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