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3車連環撞! 自撞駕駛下車看慘遭輾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道發生3車連環追撞,清晨4點40分天還沒亮,在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附近路段,一台轎車疑似自撞護欄,駕駛下車察看時,遭後方賓士轎車追撞,還輾過他的雙腿,造成他嚴重開放性骨折,賓士車撞車後打橫停在車道上,又被第3輛休旅車撞上,幸好當時車上駕駛、乘客共4人,緊急下車逃生,沒有受到波及。

轎車行駛國道三號一個不注意,突然擦撞護欄失控打滑,駕駛打開手機閃燈下車查看,突然意外發生,後方接連兩部車,因為視線不良連環追撞,現場轎車零件四處散落,最前面的藍色轎車因為失控撞護欄,先被黑色賓士撞上,接著白色休旅車也因為煞車不及,又連環撞上這兩部車,當時藍色轎車黃姓駕駛,因為下車查看被撞上,雙腳嚴重開放性骨折。

目擊民眾:「雙腳被撞爛掉,整個都切斷了。」

黑色賓士專營機場接送,當時車上載著3名出國旅客,車頭跟右側車身嚴重凹陷,幸好撞車第一時間,駕駛乘客都緊急逃出車外。

賓士車駕駛:「看著那個車子又撞上我們的時候,我說我們在內側很危險,就差大概1分鐘的時間有喔。」

不到1分鐘,車上乘客及時逃出,沒被第3輛車波及,這場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前,清晨5點,藍色轎車先是撞護欄,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良,引發後面兩部車追撞,造成6人輕重傷,送醫治療,警方初步調查,3部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,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國道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4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