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仔對紅人優質先發 6局責失1分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7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再次先發,主投6局、失2分、自責分1分,演出優質先發,王建民退場時,國民隊領先紅人1分,不過牛棚沒能守住,最後國民隊以3:4敗給紅人隊,王建民無關勝負。

球迷:「王建民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旅美投手王建民在辛辛那提客場先發,不過王建民今天前3局的控球明顯不佳,雖然送出2個三振,但也四壞保送了3名打者,2局下,國民隊守備失誤加上紅人安打,被攻下1分。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就沒有辦法投進好球帶,球有時候會壓太低,(伸卡)滿意啊,跑的蠻多的。」

幸好在4局上,拉莫斯1支三分砲,讓國民隊一口氣取得2分領先,王建民的狀況在這時也回穩,接下來2局,用17球解決8名打者零失分,可惜6局下和Janish纏鬥10球,保送後再失1分。ESPN主播:「這球Janish準備要衝回本壘,傳回本壘,安全上壘。」

王建民主投6局,被打6支安打、保送4人、失掉2分、自責分1分,演出優質先發,不過最後無關勝負,投了92球再創復出以來新高,而整場比賽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是紅人先發投手Willis,全場擊出3支安打。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比賽前教練先跟我講他的打擊不錯,盡量投低一點這樣就好,還好啊,比賽就是這樣啊,也不可能每場都贏。」

另外,台灣球迷7局上意外接到球棒,也讓中華民國國旗在轉播中亮相,太平洋這一頭的球迷也一樣熱情,一早台中新市政廣場,球迷看轉播隔海替王建民加油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62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