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汽艇試穿巴西拖鞋 快閃旗艦店砸500萬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呂家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巴西知名品牌拖鞋,搭上快閃店風潮,台灣代理商砸500萬包下整棟商家裝潢,奢華版的快閃店預計在14日開幕,TVBS網路新聞中心帶你搶先看內部裝潢。

知名巴西拖鞋品牌大多進駐百貨專櫃,今年設立台灣首家專賣旗艦店,利用快閃行銷概念吸客,僅從4月14日開賣到10月,短短半年主攻拖鞋夏日旺季。而台灣代理商目的是為提升品牌知名度,因此內部裝潢處處可見巧思。一進到門口便可看到利用千雙拖鞋組合成的海浪,光這項設計就耗資成本50萬以上。
各樓層皆有不同色系主題,一樓打造夏日沙灘風,二樓白色系裝潢針對女性設計,三樓走親子路線結合海邊活動元素。其中最具特色的是試穿椅,業者把真的衝浪板、救生圈搬進店面,變身為消費者試穿的座椅,甚至可以坐在汽艇裡試穿拖鞋,創意十足。
快閃旗艦店裝潢成本砸近500萬,公關Kevin表示:「快閃店噱頭主要希望為品牌重塑新形象,雖然只營業半年,但在夏天拖鞋旺季期間,預估單月業績可達200萬。」
▲▼快閃旗艦店強調擺設全系列商品,主打4至5個獨家系列商品吸引粉絲,包括周邊商品如:鑰匙圈、毛巾、大型充氣漂浮床都有販售。
近期台灣快閃店大多以簡單裝潢且短期為主,如4月7日才舉辦一日快閃的美式漢堡In-N-Out,當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。而巴西品牌拖鞋業者不同一般,而開設奢華版之快閃店,時間長達半年,看似大手筆砸錢,但整體估算業績仍超越成本開銷,業者不諱言若專賣店反應良好不排除未來將變成常態性店面。

你可能還想看:
>>>>
當tsum tsum遇上雙星仙子 超商集點新模式
>>>>夏季飲料戰!日製台版可爾必思 月賣75萬瓶

 
>>>>替媽媽加菜傷荷包 母親節飯店buffet漲3成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49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