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燦得代言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 透露跟時光作對的秘密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【行銷特輯】

童星出身的蔡燦得出道已30多年,依然維持良好外型令人看不出差異,最常被問起「到底是如何保養?」,蔡燦得笑說,經過多方嘗試,發現「水」跟「膠原蛋白」對女生非常重要,因此除了早上起床一定補充水分、外敷面膜以外,蔡燦得還會每天吃白蘭氏「美原素膠原蛋白」,一次補足每日所需膠原蛋白!

白蘭氏「美原素膠原蛋白」,單包方便衛生設計,每包含5,000毫克法國的魚膠原蛋白,另添加美容界的「補水之王」賽洛美Ceramide、和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等美麗成份,讓平時忙碌、感受到青春飛離的女性,可以更有效率的補充膠原蛋白,輕鬆跟時光作對!

「美原素膠原蛋白」有別於市面上口味不佳的膠原蛋白商品,完全無腥味、怪味,輕鬆扭轉妳對膠原蛋白粉的印象,淡淡的櫻桃香就像喝果汁一樣享受!而且每包僅23卡、零脂肪,美麗無負擔。更重要的是,「美原素膠原蛋白」的膠原蛋白「胜肽」,分子量約2,000道爾頓、是一般膠原蛋白的200分之1,分子小好吸收,才能把美麗吃進全身。

想要鎖住水潤美麗?現在就開始隨身攜帶「美原素膠原蛋白」,每天補充就能跟蔡燦得一樣美麗藏不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蘭氏#膠原蛋白#美原素膠原蛋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711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