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彈劾案送國會表決 巴西總統大位難保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巴西總統羅賽芙面臨政治生涯最大危機,國會特別委員會通過,把彈劾總統羅賽芙一案交給參眾兩院投票,眾院最快在18日表決是否要彈劾羅賽芙;如果獲得2/3議員的支持,那羅賽芙就得停職180天,8月的里約奧運很可能會看不到羅賽芙的身影。

巴西反對黨議員拿著穿著黑白囚服的玩偶,大聲叫囂,另一邊支持總統羅賽芙的議員則是手指著對方大罵,彈劾總統的建議投票結果終於揭曉。

華爾街日報記者:「65名委員會成員投票,38比27票批准委員會的報告,同意建議彈劾總統。」

羅賽芙被指控違反稅務責任法,在任職國營石油董事會主席期間貪汙牟利,讓國營企業遭受嚴重損失。

新聞旁白:「要表決是否要彈劾需要國會眾院跟參院2/3的贊成票,羅賽芙隨時都能在審理期間提出上訴。」

羅賽芙頻頻為自己喊冤,而在此時副總統泰梅爾的錄音檔流出,他在裡面呼籲大家團結,用詞彷彿羅賽芙已被彈劾,自己當上總統一樣,羅賽芙因此暗示泰梅爾是政變的背後主使者。

巴西總統羅賽芙:「昨天很明顯的,在這場政變中,有2位領導者一起預謀執行策畫 。」

里約奧運即將在8月展開, 如果彈劾審理期間跟奧運會重疊,那屆時觀眾可能會看到一場主辦國總統缺席的奧運開幕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#羅賽芙#彈劾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5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