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潛入教授研究室 只偷皮夾不要車鑰匙

記者 黃子倩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10

台中一所大學教授放在研究室內的錢包,光天化日下被人摸走!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2點多,一名很熟悉校內環境的男子,沒有戴口罩、帽子遮掩,前後經過教授的研究室3次,後來確定被偷錢包的教授出門上課,才用跑的回研究室把錢包拿走,但包包內更值錢的汽車鑰匙跟手機都沒有被拿走,損失現金2千多元還有所有的證件,現在這名教授只希望男子能主動投案,把證件歸還。

穿藍上衣、藍短褲的男子走過教授研究室門口,探頭往裡面看了一下,接著裝作若無其事地離開。

皮夾失竊教授:「出來了!這可以人臉辨識耶!」

過沒多久,教授趁課堂空檔回研究室休息,這名男子再次經過轉頭朝內看了好幾眼,之後等到教授去上課,他先快走到教室門口確認,確定教授人在上課不在研究室,他抓緊時間跑了進去,這回他過了好幾分鐘才出來,只是當教授4點多下了課再回到研究室,黑色的包包已經空蕩蕩的,皮夾不見了。

大學教授邱師儀:「是不多啦!大概新台幣大概2千元左右,然後裡面有一些,重點是證件啦!很麻煩!」

皮夾被偷的教授實在很納悶,因為包包裡更貴重的車鑰匙、手機都還在,唯獨皮夾失蹤,裡頭裝有2千多元現金,還有所有的證件,但事隔3小時,教授把信用卡停卡卻沒有發現任何盜刷紀錄。

大學教授邱師儀:「他那3個小時,我去馬上停卡,是沒有發現有盜刷的情形,刷了金錢豹的話,我會又忌妒又恨。」

事後教授把監視器截圖PO上個人臉書,開玩笑地說好險小偷沒拿信用卡去金錢豹刷,要不然他會很羨慕,但是看小偷那麼熟悉校內環境,不排除可能是校內學生所為。

協和所副所長潘永珊:「應該是校內的學生,我們也是一樣就他所講的,加強學校的學生來比對這個人。」

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盡速掌握男子身分,將這名大膽的小偷逮捕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錢包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55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