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全車警報「本車已遭搶劫」  例行測試啦!

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如果開車途中突然聽到路旁有保全車響起警報,還廣播「本車已遭搶劫」,那您會嚇到趕緊報警嗎?就有人碰上這樣的情形差點打電話報案,結果才發現這是保全車輛每個月1次的例行測試,只是聲響真的太大了,難免讓人誤會。

上班上學時間,馬路車輛川流不息,但路邊突然傳來「本車已遭搶劫,請協助報警處理」搶劫?乘客連忙往外看,車子一拐準備下車幫忙,急促警報加上廣播叫人好緊張,正要「協助報警」時發現奇怪,駕駛座上有保全但沒反應,接著再靠近,發現有人從車上下來,但揹著袋子同樣沒反應,至於這位大哥坐在車上吃早餐,淡定中的淡定。

民眾:「怎麼回事啊?」保全人員:「沒事!你在拍什麼?」民眾:「阿不是搶劫嗎?」保全人員:「在警戒。」民眾:「他們可能下車,語音要設定吧!」保全人員:「1個月1次,這個是例行的。」

每一輛保全車出發前都得測試一下,不過這音量、這警報,著實叫人心驚。雖然鄰近大馬路鮮少住家,但交通要道車潮不少,萬一真有人報警了呢?

保全人員:「我們本來是在停車場測試,但因為停車場那邊早上有住戶去投訴,所以我們就開來這邊,算是說比較大馬路,比較不會吵到人。」

一個測試嚇壞人,但不測試似乎又不行,保全員只好苦笑,歹勢啦!請多多包涵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車#警鈴#測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04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