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劉錫豪下手封屍!個性兇悍 共犯也怕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5

香港箱屍案,3名嫌犯潛逃台灣被遣送返港,落網後3人身分也陸續被起底,其中一名嫌犯,劉錫豪16歲的時候就曾經參加過電視舞蹈比賽節目,18歲還到台灣來參加比賽。不過初步了解動手殺人的疑似就是劉錫豪,下手狠心,在台灣躲藏的時間,3名嫌犯也都聽命於他。


箱屍案3名嫌犯被押解返港,一下飛機就戴上黑頭套送上囚車,往荃灣警署訊問,走在最前面的是主嫌曾祥欣,而後方一頭金髮的嫌犯就是21歲的劉錫豪,身分被起底,曾參加過電視舞蹈節目,也因為愛跳舞在台灣待過一陣子,跟著現場音樂擺動身體,看起來青春洋溢的大男孩那年才18歲,來台參加青少年舞蹈大賽,相隔3年再來卻成了震驚社會的香港水泥箱屍案嫌犯,被遣送時走在主嫌曾祥欣後,體型明顯比曾祥欣高大的多,身高也整整差了一個頭,而左邊頸部上小小的刺青原來是大大的明顯圖騰,為了躲避追緝才找刺青師塗銷。比一比青少年時期高但是身形精實,看起來還很青澀,和殺人案沾上邊後除了變胖,眼神也多了幾分兇悍。根據了解,在香港時因為曾祥欣最有錢,所以大家都聽命於他,不過水泥殺人下手的疑似是劉錫豪,逃亡台灣後,因為他下手狠心又有反社會人格,所以沒人敢不聽他的話,帶來的15萬也是由劉錫豪每天分生活費給4人。

死者張萬里:「有句話想告訴你,謝謝你這些年對我的教育,爸爸我愛你。」

遇害的28歲張萬里拍過宣傳短片,和朋友吃飯打給爸爸說我愛你,家人說他熱心孝順,看到影片都很心酸。張萬里喪命,疑似先前借給曾祥欣百萬港幣,但對方炒股票失利拒絕還錢,上門討債不成引來殺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箱屍案#嫌犯#劉錫豪#潛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31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