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別人的番茄當球丟 4青少年半夜惡搞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有一群青少年,半夜不睡覺偷跑到鼎金國中後面的巷子,強摘了民眾路邊種植的番茄後,竟然拿來當球丟,用棍棒打擊,整條巷子到處是四散的番茄汁和殘渣,一旁的汽機車也全都遭殃,但這群人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好玩,留下被砸爛的番茄,嘻嘻哈哈的離開,讓居民無奈直搖頭。

住家監視器拍下半夜有4名疑似國中生的青少年,手拿著棍棒跑到民宅附近閒晃,看到一旁種有番茄的盆栽,竟然直接拔下來後,當成球打,把番茄高高拋起在用木棒擊出,就像在打棒球一樣。

附近鄰居:「番茄丟了就破了,噴的到處都是,車子噴的整個都是番茄。」

另一個角度也拍下4人在路邊嬉鬧,接著番茄四射,噴的到處都是,停在路邊的汽機車也全都遭殃,但這群青少年不但浪費食物,還自以為好玩,拿著棍棒揮舞,完全不以為自己的行為有問題。

附近鄰居:「摘了番茄就拿來玩,把車子用的亂七八糟,到處都是番茄,是這個車主在不滿。」

民眾路邊摘種的番茄遭到國中生調皮貪玩拿來亂丟,而地點就在高雄鼎金國中附近,11日半夜11點多,不知道哪裡來的青少年,隨手拔了番茄當球打,脆弱的番茄經不起大力撞擊,直接爆裂噴汁,對於附近時常有青少年亂丟東西,居民也很無奈。

附近鄰居:「附近的學生也常常亂丟東西,光天化日拿石頭亂丟,砸破人家玻璃,找校長處理,校長也是找家長來賠錢而已。」

但不要小看這貪玩的舉動,亂砸番茄造成民眾車子、窗戶受損,其實這已經觸犯毀損罪,雖然屬於告訴乃論,但如果對方堅持提告,就不是賠錢就能了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惡少#亂丟#番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2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