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得花一輩子時間療傷!」 父母淚送小燈泡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鍾佳南 蔣睦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天是內湖殺童案死者小燈泡的告別式,但媽媽強調他們不說這是告別式,定調為歡送會,雖然過程彩排過,成長影片也看過無數次,但每看一次眼淚也跟著掉一次,小燈泡的爸爸首次對外訴說心情,他說選擇原諒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為這是一輩子的痛,得花一輩子的時間來療傷。

送別小燈泡,成長影片配上五月天的《天使》氣氛格外感人,長達將近10分鐘,從小到大照片裡的小燈泡總是綻放笑容,一年又一年的生日,最後只停留在3歲,即使已經彩排過好幾遍了,小燈泡爸媽還是止不住淚水。

受害女童小燈泡爸爸:「選擇原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尤其爸爸是這麼愛你,看到你受苦時,爸爸的心也被狠狠的撕裂了,爸爸知道我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療傷,也許是一輩子。」

事發後總是默默在老婆背後,當精神支柱的小燈泡爸爸,也首度說出這幾天來的心情。不說這是小燈泡的告別式,媽媽定調為「歡送會」,就是希望大家能用正面的能量,讓她能安心離開,會場布置很簡單,有繽紛氣球還有紙鶴、小燈泡最愛的維尼熊,姊姊也特地親手繪製可愛圖畫,有維尼熊陪伴著長出翅膀的小燈泡,代表展翅高飛。

受害女童小燈泡媽媽:「我覺得媒體的力量是很無形、很龐大,小燈泡真的只是社會的一個角落,還有許多的人事物,還有很多的議題都需要媒體的關注和協助。」

歡送會前,媽媽也在臉書上透露心情,爸爸說謝謝各界的用心,因為連自己的婚禮都沒那麼高規格;只是以前總是會捨不得她長大,捨不得她結婚,但現在這一刻卻好希望她能長大,多麼希望這是小燈泡的婚禮,字字句句充滿不捨。只有簡單的家祭儀式,相互擁抱,全家人的眼睛幾天下來始終是腫的,因為真的好難不想小燈泡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燈泡#告別式#歡送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933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