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裙正妹喝太醉倒馬路 警發現送醫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喝成這樣真的太危險了!桃園一名女子喝醉站都站不穩,在深夜直接倒在大馬路上,還好有巡邏員警看到帶她送醫,等女子酒醒後才坦承是因為心情不好多喝了幾杯,但也說以後不敢再喝了。

女子在大馬路上走得很慢站不太穩,一路搖搖晃晃 ,喝得太醉,還沒走到人行道就蹲在地上,接著把地當成床躺了起來。當時下著大雨,一旁還有車輛經過 ,這樣倒在路中間真的非常危險。

北勢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:「當時天色昏暗、雨勢磅礡,我們巡邏員警就立即下車處理。」

11日深夜,巡邏員警經過桃園德育路中壢家商前,看到路中央有人倒臥,靠近才發現一名23歲的卓姓女子,身穿迷你裙驅著膝蓋側臥在路中間;員警趕緊拍拍她,但是女子臉色發白意識不清,身上還發出濃濃的酒氣,又不斷嘔吐,只好協助女子送醫。

北勢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:「在醫院有通知該名女子家屬,請他到場,等該名女子醒來後有跟我們表示說,當天是因為心情不好 多喝了兩杯。」

卓姓女子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才會獨自在外面喝悶酒 ,但是這次喝到倒在路中間,實在是太危險了,酒醒後她也直說再也不敢這樣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街頭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21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