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圓7歲「轉大人」 冰塊蛋糕慶生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臺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團團圓圓即將過7歲生日,園方提前幫牠們慶生,團團圓圓蛋糕完全不同,團團獲得冰塊做成的禮盒,上頭蠟燭是用甘蔗取代,而圓圓則是有胡蘿蔔做成的冰塊蛋糕,還有一盆花,但這花是用水果串成的,動物保母花心思,讓團團圓圓大快朵頤。

動物保母:「生日蛋糕。」

先聞一聞蛋糕,貓熊圓圓似乎沒有多大興致,轉身找尋牠最愛的水果,過7歲生日,動物保母準備神秘禮物,圓圓除了得到胡蘿蔔做成的冰塊蛋糕,還有一盆花,上頭蝴蝶蘭,其實是用蘋果葡萄等串成的,底下花盆佈滿冰塊。小朋友:「生日快樂!」記者:「喜歡牠們嗎?」小朋友:「喜歡。」

小朋友一起幫忙慶生,而另一邊團團一開始並沒有發現生日禮物,東晃西晃一會才發現,團團獲得的是一個冰塊禮盒,象徵蠟燭的數字7,是甘蔗做的,還有竹葉做成蝴蝶結,相當別緻,團團先從甘蔗下手,啃得超滿足,最特別的是上頭有高纖餅乾,做成貓熊小BABY模樣,就是希望團團圓圓7歲轉大人後,明年能傳出好消息。

動物園園長葉傑生:「明年是關鍵期,明年牠們就滿7歲了,在大貓熊裡面非常性成熟,那我們希望明年的春天,牠們一定會發情,希望能夠聽到牠們的好消息。」

團團圓圓一邊玩一邊吃冰塊消暑,吃得津津有味,享受7歲生日禮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58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