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崎鄉長王焜弘涉買凶殺警 清晨收押禁見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殺警案出現驚人發展!檢警發現死者手機裡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裸照,竹崎鄉鄉長王焜弘涉嫌買凶殺人,王焜弘和妻子晚間移送嘉義地檢署複訊,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,他的妻子在訊問後被請回,鄉長王焜弘雖然否認教唆殺人,不過檢方認為涉嫌重大,深夜提出聲押,法官清晨已經裁定收押禁見。

被檢方傳喚的竹崎鄉鄉長王焜弘面對種種指控,一派輕鬆說謝謝,否認自己買凶殺人。

記者:「鄉長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」竹崎鄉長王焜弘:「謝謝!」

而他的妻子怕被別人認出,戴著口罩頭低低,2人前後被移送嘉義地檢署進行複訊,只是王焜弘的妻子是以證人身分,而他自己和另外一位朋友黃俊源則是被列為殺警命案嫌疑人。

林進忠家屬:「出來看的時候就躺在那裡。」

今年1月29日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老婆開的藝品店前,遭人近距離持霰彈槍射擊死亡,3月4日警方荷槍實彈攻堅,逮捕凶嫌劉瑞堂,進一步調查,發現他和他兒子的戶頭查到一筆來路不明的200萬款項,懷疑背後另有主謀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:「劉姓兒子,被告的部分裡面有140幾萬的不明現金,下手的劉瑞堂,另外的父親被告的部分,也有20幾萬現金。」

檢警發現王焜弘透過友人黃俊源拿200萬給劉瑞堂當作殺人報酬,目標就是員警林進忠,王焜弘不滿妻子出軌給他戴綠帽子,買凶殺小王,警方甚至在死者林進忠的手機裡,發現王焜弘妻子自拍的裸照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:「今天傳喚到案有2個嫌疑人,一個是鄉長,另一個是黃姓被告,其他5位都是證人身分。」

竹崎鄉公所主秘游瑞明:「檢察官說他涉嫌買凶殺人,我們不相信,我們不相信。」

檢警拂曉出擊,兵分多路前往王焜弘住家和辦公室搜索,一共帶回7人,鄉公所氣氛低迷,不敢多講,身為公家單位、一鄉之長,涉嫌買凶殺人,讓原本逮到開槍凶嫌落幕的警察案,再次投下震撼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買凶#殺警#竹崎鄉長#王焜弘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5

0.0898

0.3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