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賣尿布真詐財 百名媽媽匯錢遭騙上萬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5

民眾透過網路買東西真的要特別小心,因為有詐騙集團利用LINE的群組,以將近市價7折的低價販賣尿布,有人一口氣訂了200箱,匯了20萬元,卻苦等不到產品,而且一查才發現,受騙人數將近200名。


架上一罐罐奶粉,還有一包包尿布,這些都是寶寶一天不可或缺的,使用量相當大,是家裡不小的開銷,現在竟然有超過百位媽媽因此而被詐騙。

受害人劉小姐:「他會先出一些小量的單,去博取別人信任,然後可是跟他下了比較多的訂單之後,他就完全置之不理。」

劉小姐說自己日前加入LINE的群組,裡頭提供的尿布價格是市價的7折,她一口氣訂了200箱,匯款20萬元,卻音訊全無。

受害人劉小姐:「他都是給假的單號,不然就是不給,其實沒有廠商這個東西,他的東西是去網路訂的。」

受害媽媽們比對還發現,嫌犯詐騙完就換名字繼續騙,一下叫晨曦微甜,一下叫晴晴,創立的群組加入超過百人,將近200名媽媽受騙,受騙金額更是無法計算。

受害人劉小姐:「金額大概幾千元到幾十萬都有,我們發現他好像是騙子,就去查他之前的資料,才發現他是累犯。」

但警方說找來當事人,宣稱只是沒出貨雙方只是消費糾紛,但類似詐騙層出不窮,最後還是依詐欺罪嫌將賣家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購#詐騙#LINE#奶粉#尿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1322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