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MD超夯!對岸人腳一雙、驚見耐吉「聯名款」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Facebook、微博)

愛迪達Adidas去年底推出的夯鞋NMD持續蔚為風潮,經過多位名人穿搭後,官方每每釋出開賣訊息,都吸引大批人潮漏夜排隊搶購,熱潮也紅到對岸,讓許多大媽腳上都要踩上一雙,更出現有Nike招牌勾勾的NMD!盜版鞋猖獗的現象讓許多原本有意想買的人都說「不想買了」!

▼愛迪達持續推出新配色,讓NMD持續成為話題鞋款。(圖/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Facebook)

「NMD」融合品牌DNA、Boost科技、Primeknit編織科技等經典設計於一身,是一雙同時具有造型、流線與材質的鞋款,搭正裝或是潮流服飾都百搭,讓陳奕迅、余文樂、陳奕迅、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都難以抵擋其魅力,紛紛PO出穿搭照,鞋子成為話題鞋款,定價5290元常常被炒作至數萬元,轉手可賣得好幾倍,先前國內百貨開賣,還造成人踩人的意外,人氣持續攀高。

▼大陸盜版猖獗,人腳一雙!(圖/和顏悅色ˍ劉富君微博)


品牌持續發售鞋款新配色,經典配色同時也紅到大陸去,只不過出現了許多盜版款式,造成街上賣水果的大媽、路邊攤的大叔或是小朋友都人腳一雙的「出門必撞」的情形,最扯的是出現「愛迪達x耐吉」的盜版鞋款,令網友哭笑不得,盜版鞋趴趴走的現象,讓許多沒買到正版的網友打趣地說「好欣慰當初沒買到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迪達#Adidas#NMD#盜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25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