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肯亞「旅遊」被逮! 劉媽媽崩潰奔波立院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黃俊維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15位被關在肯亞的台灣人說今天(12日)要被遣送到中國,其中一位28歲的劉姓男子的母親不斷打越洋電話,幫兒子傳畫面,看到肯亞警方強行帶人的過程,劉媽媽情緒激動、淚流不止,她說兒子1年多前跟朋友去肯亞,住在華人經營的民宿,隔壁棟大火燒死人,所有人被逮捕,後來又扯出這個民宿涉及詐騙案,劉媽媽相信兒子是無辜受害。


5、6個男生上下交錯要擋住肯亞警察,外面不斷拍打、拿棍子戳,還潑熱水,僵持2個多小時,人疊著人,推到快沒力,這些影片、照片都來自這位劉媽媽,她的兒子也關在裡頭。

陳情人劉媽媽:「早上他打來,我就已經受不了了。」

陳情人劉媽媽:「我正要打電話給你,在記者會上。」

兒子同行女性友人:「他現在一直要攻擊大家。」

兒子打來,但可能為了要擋門,又把電話交給關在一起的女生。

兒子同行女性友人:「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無罪要這樣被對待,門快開了,牆壁被撬掉了。」

劉媽媽睜大眼睛,眼淚一直流不停,越洋電話講一半就斷,她回撥一直打不通,焦慮地敲桌子。

陳情人劉媽媽:「我要不要下去找委員啊,這裡沒有委員、沒有官員,我怎麼講啊,這邊沒有用啊。」

劉媽媽最後快跑衝進國民黨團記者會,差點喘不過氣。

兒子同行女性友人:「妳跟他們說,拿棍子、拿槍、拿水噴,喂喂喂!」

電話又斷了,心糾結得更厲害,官員好心要打圓場,可惜講的話,劉媽媽聽得實在刺耳。

外交部司長鄭維:「順利安全地返回台灣。」

陳情人劉媽媽:「都開門了,要撬開了,還安全回台灣,怎麼安全啊,你們外交部怎麼去做嘛。」

劉媽媽情緒混亂,但外界最想知道的是他兒子2014年11月到肯亞到底做什麼?

陳情人劉媽媽:「我兒子跟另一個朋友是去旅遊,民宿社區有間房子火燒,裡面燒死華人,後來我聽外交部講,說因為那邊房子是犯法(詐欺基地)。」

劉媽媽堅信兒子無辜,最後一通電話中,對方說已經要去機場,電話要被沒收,劉媽媽不再打電話,虛脫無奈,也無可奈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案#攻擊#遣送#肯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2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