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頼床還能完美出門的秘密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【行銷特輯】

「可以再睡5分鐘嗎?」我想這是很多女性朋友在每天早上與床分離前的內心吶喊,但出門前的準備工作太繁複,往往不容許多與床舖纏綿5分鐘,連3分鐘都要斤斤計較,因為不但要梳洗、換裝、打理頭髮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保養和上妝了,如果保養和上妝可以1分鐘就完成有多好呢? UNITEC彤妍品牌就幫你完成這個心願。

減時保養,護膚效果更加分

肌膚保養的重點在於維持整體性的平衡,因為現今導致肌膚老化、出現症狀的因素太多,不再是單一的紫外線問題,還加上壓力、空氣、季節的變換甚至飲食和生活習慣都是環環相扣,所以想要擁有好膚質,必須是全面性的來調理,但想要擁有好狀態又想要省時保養怎麼辦,交給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,其富含山茶花萃取,能幫助肌膚達到抗老化、舒緩、保濕的功效,避免外在環境的改變造成肌膚出現老化的現象,而山茶花本身的茶多酚,大大降低紫外線的傷害,此外還添加燕窩素以及玻尿酸鈉,其大、中、小的三重分子玻尿酸,也能迅速滲透至肌底,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擁有長時間的潤澤度,更能讓後續妝效更持久。

 

只要30秒,輕鬆打造偽素顏

基礎打好了,只要再加上這一瓶,就能完成清新裸妝感,裸妝素顏感是現在的主要流行,但若真的要素顏上陣,最令大家在意的不外乎是出油、毛孔粗大以及細紋和黯沉的困擾,那就交給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吧。美肌水凝霜其主成份為瓷花萃取,富含黃酮類植物營養精華,能達到修復以及細緻毛孔的作用,改善油光問題,保持肌膚的潔淨度,而玻尿酸鈉成份也能補足肌膚所需的水分,保持一整天的水嫩飽滿感,並改善一道道的小細紋,塗抹後只需稍加按摩協助其吸收,即能提升整體肌膚的亮度以及質感,就完成了如修片軟體之後的無瑕疵的完美裸肌,而這瓶也可以當妝前使用,它具有定妝效果,並能讓妝感更服貼、持久。

 

有了這兩樣法寶,每天都能安心睡飽飽,並且亮麗出門,再也不用因為睡太晚,而導致底妝沒打好、痘痘沒遮好甚至因為熬夜而氣色太差,而打亂一整天的好心情囉。

相關報導:http://campaign.tvbs.com.tw/project/womanreport/womanentry.php?class=2&id=201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1855

0.3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