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只認識我的胖?」家家控網路批判傷人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7

▲(圖/家家臉書)

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、最佳女歌手的「靈魂歌姬」家家,充滿感情與渾厚的唱腔唱響許多夯歌,昨(11日)她在臉書痛批網路上的批判很傷人,直說「胖瘦美醜,都由不得誰來說」,引發網友熱論。

家家的多首好歌《忘不記》、《塵埃》都廣為人知,昨天她在PO文討論自己的身材,先是問大家「你們是不是只認識我的胖?這算不算膚淺?這是不是一個人的價值?」可能是看到網路一些批評,讓她有感而發地說「時代在變,在國外沒有人會看身材…音樂其實與胖瘦無關。…公眾人物不能只有一個標準」多句內心話透露出不想要大家頻頻把焦點放在身材,而是該放在她的音樂上。

 

你們是不是只認識我的胖?這算不算膚淺?這是不是一個人的價值?胖瘦美醜,都由不得誰來說,網路上的批判很傷人,實話實說,但音樂其實與胖瘦無關⋯⋯^_^微笑帶過⋯⋯我過我的 很開心的⋯公眾人物不能只有一個標準若是這樣...

家家(Jia) 貼上了 2016年4月11日

PO文一出便湧入許多網友粉絲獻上關心,希望她能「做自己」、「不必在意他人說甚麼」,也有人肯定家家「讚美他很很美、唱歌很好聽、很有實力」給予支持,她於深夜再度PO文感謝大家關心。其實近日國外歌壇也不乏身形較豐腴的女孩發光發熱,像是英國鐵肺歌后愛戴兒Adele或是「棉花糖女孩」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都以歌聲征服許多人,這次家家勇敢說出內心話,要呼籲台灣民眾「外表不一定是看一個人的準則。」

▼西洋樂壇也有多位大尺寸女孩躍上歌壇,但大家都關注在她們的專業表現上。(圖:Adele Facebook、達志影像/TPG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家家#身材#網路霸凌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41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