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藏30天!女憂遭殺報案 箱屍主嫌才曝光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香港水泥封屍命案3名嫌犯在台灣落網,但可怕的是他們還疑似想要長期滯留在台灣!上個月中這起駭人聽聞命案在香港曝光後,港警確認主嫌曾祥欣已經在3月11日來台灣,並請求刑事局協助;當時警方依據入境單上地址,確認在北投一間旅館,但一開始就找不到人,原來他們跑去入住在松山的旅館,也曾到西門町,每2天換一家,甚至還要求更改刺青圖樣,為了想躲避查緝。


躲藏30天,在簽證效期倒數前被警方直接帶走,結束台灣趴趴走行程;主嫌曾祥欣直到被警方帶回,面對鏡頭似乎還毫無悔意,警方甚至發現曾祥欣帶人來台灣,似乎早計畫長期滯留躲在在台灣。

記者謝宜倫:「一行人原本在入境資料卡上,寫要去住北投的飯店但沒去住,反而藏到松山的一家平價旅館,最後他們來到西門町,每兩天就換一家旅館住,但因為最後住宿費太貴了,才會轉而想承租套房。」

其實上個月4日案發後,曾祥欣、劉錫豪、張善恆以及何姓女子4人結伴來到台灣,3月中香港警方發現,曾姓嫌犯曾經傳簡訊要來台,趕緊通報台灣移民署刑事局,請求協助,但一行人早已在台灣四處趴趴走!一下到西門町刺青,接著還跟店員混熟,跑到板橋租房子,直到4月10日同行的何姓女子供稱沒有涉案,但知道案情擔心遭到殺害,主動尋求警方協助,這才讓一行人行蹤曝光。

刺青店老闆:「他們就說不喜歡大陸的體制,就不喜歡相當的生活方式。」

為了躲避查緝,曾姓嫌犯還刻意把身上刺青改成十字架,因為態度誠懇,老闆請許姓店員協助上網找房子,最後才落腳在板橋。

附近住戶:「很複雜阿搬來辦去,就是有時候這個住,有時候又換一個住。」

窩藏在民宅內,如果出入時間沒有剛剛好遇到,其實連鄰居也不知道,原來水泥箱屍命案的關鍵嫌犯就窩藏在樓上;警方指出追蹤簡直難上加難,加上沒司法互助協議,無法逮捕、無法監控,警方險些錯失最佳的掌控時間點,更差點讓台灣成為逃犯的藏匿最佳地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泥封屍#嫌犯#警察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74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