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怕被滅口! 女自稱遭箱屍主嫌威脅來台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因為行蹤不定,警方一開始無法掌握水泥封屍案嫌犯在台行蹤,直到這個月10日晚間,同行的19歲何姓女子跑到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的警察局,報案說護照遺失,希望警方保護她,才得知嫌犯的住處,趕在簽證到期日,把人遣返香港;何姓女子證詞很關鍵,她說跟曾祥欣,是香港住處鄰居,命案發生後,得知他殺人,也因此遭到威脅,一起潛逃台灣,很擔心在台灣遭到滅口,才會透過臉書傳訊息給黎姓男友,來台協助報警脫身。


一頭長金髮面容有點憔悴,她是箱屍案何姓關係人今年才19歲,邊走邊把身體靠往前面的黎姓男友,她自稱在台灣驚魂30天,自願遣送回香港配合調查。

何姓女子傍晚一下飛機,大批香港媒體已經在此守候,兩名員警左右戒護,把戴頭套的何姓女子帶回荃灣警署問訊,她自稱了解嫌犯如何殺人;供稱上個月4日她住在命案現場的10樓,當天9樓發生水泥箱屍命案,19歲的何姓女子跟曾祥欣等嫌犯是鄰居,早就認識,聊天過程中知道對方犯下殺人命案;一個星期嫌犯潛逃台灣,她自稱被要脅一起來台,就這樣形同軟禁一個月,直到聯繫上黎姓男友。

記者李昱菫:「何姓女子利用臉書的通訊軟體和男友聯絡上之後,就約在曾經來逛過的景美夜市,接著就近跑到一旁的派出所來報案。」

黎姓男友發現景美夜市附近有警察局,帶何姓女子上門求助希望補辦護照,也供出三名嫌犯住在板橋租屋處,警方就依照這個關鍵的供詞,掌握行蹤破門抓人;當時屋內只有兩張簡易床墊相當簡陋,棉被亂丟,房裡還有一本和催眠有關的書籍,4個人身分也陸續被香港媒體起底,其中一名嫌犯21歲劉錫豪,甚至參加過舞蹈比賽。

香港水泥箱屍案嫌犯劉錫豪:「我後來以學校名義出去比賽,有獲得一些獎項。」

當年16歲的少年,如今沾上殺人命案,是一時衝動還是早有計畫?是否都是曾祥欣主導?香港警方還要釐清,但何姓女子為何願意配合三人來台灣,又吃吃喝喝在一起躲一個月,過程中為何沒有向任何有關單位求助,留下諸多疑點,等待警方抽絲剝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泥封屍#嫌犯#報案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703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