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1年老店三協成 曾捲入餿水油、性侵疑雲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講到傳統餅店,不少人都會想到已經創立81年的淡水三協成;二代李志仁接手後,甚至將文化與糕餅相結合,設立糕餅博物館。只是曾經在包裝紙袋印上台灣國引發爭議外;李志仁也曾經被未成年工讀生指控性侵未遂;而2014年老店還捲入黑心餿水油風暴,小酥餅因而下架。

淡水老街裡,古老招牌上三協成,台灣知名傳統餅店之一,創立於昭和10年,西元1935年,落腳淡水整整81個年頭。

遊客:「走走看看一下就找到了,吃起來感覺不錯。」

冬瓜肉餅、綠豆椪,延續著傳統好滋味,第二代老闆李志仁從父親手上接下三協成後,以文化人自詡,成立糕餅博物館,當年陳水扁總統參觀時還題字「台灣之餅」,只是樹大招風嗎?儘管生意始終不墜,卻也添了幾回負面消息。

三協成餅舖老闆李志仁:「我們全力配合衛生局的進度,然後第一時間我們下架,對這些老顧客我非常抱歉。」

2014年黑心餿水油事件,老店也中招,進了受污染的芳福香豬油6款小酥餅下架。

客人:「我們絕對百分之百相信他的人格,所以我還是會來買東西啊。」

老客戶力挺,相信李志仁的人品,然而2008年他卻曾捲入性侵疑雲;未成年的女工讀生指控老闆對她上下其手,意圖不軌。

三協成餅舖老闆李志仁:「可能是被陷害,被設計,沒有什麼性侵害,刑事組他可以去化驗,絕對沒問題。」

雖然再三否認,強調是被設計,但士林地方法院隔年判處李志仁14個月有期徒刑,如今81年的老字號儘管餅香依舊,客人絡繹不絕,卻又因為老闆打人,鬧上了版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三協成#李志仁#性侵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1192

0.2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