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證實洩密案 軍官疑似對台提供情報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海軍台裔軍官遭指控洩密,提供軍事情報給中國大陸,但現在有報導指出,這名軍官跟台灣關係密切,很可能同時提供機密給大陸跟台灣,已經遭到包括間諜罪在內,一共10項罪名起訴,最重可能面臨死刑。


白宮發言人艾尼斯特:「我只能確認他確實遭到起訴,有一名軍官遭到拘留,關押在切薩皮克海軍基地。」

白宮方面不願透露太多細節,但也首次證實台裔林姓軍官涉及洩密案,而且早在8個月之前,這名少校就已經遭到逮捕。

CNN記者芭芭拉史道特:「其實他早在幾個月前就在夏威夷機場遭到逮捕,不確定當時他是不是要準備登機,但當時聯邦探員確實知道他在機場裡。」

美國媒體獨家報導,真實姓名也跟著曝光,全名叫做Edward Chieh-Liang Lin,表示根據不願具名的軍方人士表示,這名軍官涉嫌洩密給台灣,長官發現他擅離職守隱匿行蹤,而且在這段期間,也跟台灣方面的情報人員接觸,涉嫌洩漏美國如何蒐集情報的相關機密,來換取性招待,目前遭到一共10項罪名起訴。

新聞報導:「據說這名軍官曾經在多艘海軍、機密情報船艦上工作,此外他還被以嫖妓與通姦罪名起訴。」

美國軍方藉由他的臉書發現,幾年前還獲得台灣青年領袖團的邀請返台,跟台灣關係相當密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洩密#美軍#間諜#情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86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