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吊掛搬運77噸重空巴 吊臂折斷飛機砸地

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印度海德拉巴機場,一架報廢的印航A320客機,星期日上午用起重機吊掛的方式,要移往附近飛行學校;沒想到在吊掛過程中,起重機吊臂突然斷裂,結果重77噸的飛機直接砸在地上,幸好工作人員跑得快,沒有釀成傷亡。


轟的一聲巨響,吊著飛機的起重機吊臂突然攔腰折斷,整架龐然大物就這樣從半空中重重砸向地面,嚇得工作人員拔腿狂奔。

記者:「吊著印度航空空巴飛機的吊臂,星期日上午作業時突然斷裂,飛機從18公尺的空中砸向地面,當時支撐這架77噸重飛機的纜繩斷裂,不過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」

77噸重的飛機,相當於兩輛大貨車的重量,下方的民房矮牆當場被壓垮;施工單位主管隨後趕到現場,他說吊臂有200噸重,絕對能承受飛機重量,可能是吊著飛機的纜繩沒鎖緊,重心不穩才會斷裂。

施工單位主管:「這是一架舊飛機,已經很久沒有使用了,所以我們想說與其把飛機拆解賣掉,還不如拿來當作訓練艙用。」

這架報廢的空巴飛機,原本要從印度南方的海德拉巴機場移到附近的飛行學校,當作空服員跟機師的地面模擬艙,不過現在這麼一摔,飛機內外都破損嚴重,恐怕只能拆解賣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#訓練艙#報廢#起重機#斷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15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