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玩命關頭8》再添卡司 鮮肉男星:要讓保羅沃克驕傲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Scott Eastwood Facebook、vin diesel Instagram)

動作電影粉絲持續關注的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近期不斷曝光新消息,8日才宣布將加入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演出最新續集《玩命關頭8》中的反派角色,令粉絲相當期待,今天(12日)又有一位鮮肉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加入,他在個人臉書公布消息說「要讓保羅沃克驕傲!」

電影臉書8日才宣布莎莉賽隆加入反派卡司!(圖/【玩命關頭】電影粉絲專屬頁面臉書)

30歲的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是星二代,繼承父親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的帥氣臉蛋,更有一身健壯肌肉,是好萊塢潛力男星之一,他說「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現在多興奮…這些優秀的演員合作許久,並成為一個大家庭,我迫不及待加入他們了!」

而對於演出的角色,他表示目前無法透露太多,另外對於能加入好兄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劇組,他有感而發的說:「保羅跟我感情很好,我們曾一起衝浪、旅遊,他到現在都仍是我的模範,就像是一位大哥哥,能加入這大家庭,真的是美夢成真!我已經等不及要進入劇組拍攝了,保羅,我會讓你驕傲的!」

 

It's hard to put into words how excited I am for the next Fast & Furious. To me, the series is so much more than just a...

Scott Eastwood 貼上了 2016年4月11日

粉絲看到他真摯的發言,都表示很期待續集出爐,《玩命關頭8Fast & Furious 8》目前正在冰島拍攝,8、9、10集預計分別將於2017年4月14日、2019年4月19日、2021年4月2日上映,整系列也預計將於第10集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命關頭8#玩命關頭#史考特伊斯威特#莎莉賽隆#電影#卡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91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