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那些年」紅到對岸 金雞百花獎邀赴陸參展


發佈時間:2011/08/2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上映不到10天,票房已經突破1億8500萬,除了榮登暑假最HOT的國片,現在也受邀參加大陸金雞百花獎,監製柴智屏也準備到大陸商討「那些年」在大陸上映的事宜,那些年受到歡迎,演員也暴紅,TVBS也獨家取得電影拍攝的幕後花絮,讓大家一起來看看。

電影上映不到10天,票房突破1億8500萬,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受歡迎,導演、演員跟著暴紅,現在更受邀到大陸參加金雞百花獎參展。導演九把刀:「這是我17歲,我的遺憾,不是我現在的我的遺憾。」

其實「那些年」拍攝前尋求資金的時候,曾經有大陸資金投入,但後來以內容太過小品,以及沒大牌偶像為由撤資,最後九把刀只能自掏腰包完成夢想,沒想到現在上映後迅速創下超高票房,又讓大陸對這部電影產生興趣。藝人王彩樺:「現在我是在演我們導演的媽媽,所以媽媽覺得我跟她年輕的時候很像,這麼的活潑、可愛,又得人疼。」

電影的表現非常熱血,突顯年輕人的狂熱和無釐頭的那一面,拍攝過程有笑有淚,非常辛苦。演員柯震東vs.獒犬:「試一試,我試。」

那些年討論度超高,大陸不少網友已經注意到這部電影,電影監製柴智屏下週也將到大陸商討電影上映的細節,其實台灣電影進攻大陸,已經不是第一部。電影「海角七號」片段:「留下來。」

從2008年的海角七號,還有今年春節賀歲片雞排英雄,都分別在大陸上映,只是票房跟台灣比起來差很大,這回「那些年」能不能延續台灣氣勢,也在對岸暴紅,九把刀跟整個劇組都很期待。

◎畫面群星瑞智、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66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