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台躲30天 香港封屍主嫌藏台北落網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香港水泥封屍命案,相關嫌犯在台灣落網!香港警方尋求刑事局協助,指稱曾姓男子與另外兩名男子恐怕涉及殺人命案,總共有三男一女在案發後入境台灣藏匿;警方發現,曾姓主嫌一群人在台灣入住過日租套房,還曾經前往西門町一家刺青店把舊的刺青掩蓋掉想躲避查緝,但在他的簽證到期前一天,全部落網逮捕到案。


香港封屍案曾姓主嫌在台藏匿30天,簽證期即將屆滿,被刑事局刑警帶上車,這是港台警方罕見合作的刑事案件。

三月份香港警方尋求台灣刑事局幫忙,一名21歲的曾姓男子涉嫌殺人,並且把被害人用水泥封箱藏屍,犯案後夥同其他關係人總共三男一女入境台灣;10日同行的何姓女子,主動到台北市的景美派出所尋求協助!逃亡過程中,曾姓主嫌一群人還到台北市西門町的刺青店,先修改原本的刺青圖案,後來跟業者要求能不能在這邊打工賺旅費。

刺青店業者:「完全看不出來,你去看就覺得兩個比較像跳街舞的小朋友,比較年輕、個子比較高;主嫌個子比較矮,他都固定帶個女孩子!我問他『這是你女友嘛?』他說『不是,他是她乾爹』我說『喔』, 我就沒特別去問了,因為我看他們關係很怪。」

刑事局副局長黃嘉祿:「嫌犯因為居無定所,大概只住了一兩天就離開,所以我們掌握是有知道他們曾經在這裡,沒有辦法及時查獲。」

除了何姓女子主動通報行蹤,另外21歲的曾姓主嫌、同行的劉姓、張姓男子,都被香港警方列為命案共犯,需要一起搭飛機回香港!一開始雙邊警方甚至不知道該依據哪一條法源合作,最後依照香港澳門關係條例,註銷停留許可,才能順利合作找到命案重要關係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泥#封屍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57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