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小時消耗450大卡? 「有氧倫巴」現正夯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為了維持良好體態,都會固定上健身房或是自己跑步運動,但藝人小S最近在臉書上PO出運動影片,動作看起來簡單好記,音樂都是流行舞曲居多,不少粉絲好奇這是什麼舞蹈,其實這是從好萊塢流行到亞洲來的舞蹈Zumba,不只小S就連好萊塢女星包括艾瑪華森、珍妮佛羅培茲和瑪丹娜都在跳。

隨著音樂身體跟著擺動,面對鏡子這是藝人小S,最近迷上的有氧運動Zumba,動作簡單好記搭配流行音樂,現在是健身房最熱門的有氧課程。

跟著老師一起動ㄘ動,所有健身會員都專注的盯著老師的動作,才跳不到一首歌身體就會明顯感到變化。

舞蹈老師Ryan:「燃脂效果非常好,因為它屬於一種間接型態的訓練,跟著音樂每首音樂旋律不一樣,對身體心肺功能的使用就不一樣。」

可以能塑造肌肉線條,同樣時間消耗的熱量也比一般運動來得多,據說跳一小時可以消耗450大卡。

民眾:「就是喜歡Zumba這樣子,然後感覺自己很有活力,之前我是跳高低衝擊有氧跳了會受傷,跳Zumba不會受傷。」

但Zumba這個運動,很多人以為跟國標舞的Rumba搞混,但兩個其實是完全不同的舞蹈。

大家常聽到的國標舞Rumba,有固定的標準舞步和固定音樂,Zumba則結合了拉丁美洲及流行音樂的舞蹈風格,音樂都是熱情舞曲。

舞蹈老師Ryan:「Zumba的精神就像一個舞會,一個party的感覺。」

其實Zumba是從好萊塢流行到亞洲來的舞蹈,許多明星包括艾瑪華森、珍妮佛羅培茲和瑪丹娜都在跳,運動結合音樂和舞態強調能維持體態,也難怪讓一堆粉領族趨之若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Zumba#運動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26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