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鹿晗PO「郵筒」爆紅 粉絲排隊合照到半夜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歌手鹿晗在2014年退出韓團EXO,回到大陸發展依然超有人氣,最近舉辦巡迴演唱會,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歌迷,而他日前到達上海站在路邊和某個郵筒拍下紀念照,沒想到PO出微博之後,竟然引起粉絲徹夜排隊模仿合照,讓這個郵筒瞬間爆紅成為熱門拍照景點。


大陸新生代男星鹿晗最近展開第1場巡迴演唱會,才剛唱完北京、廣州,9日來到上海開唱,前一天深夜經過外灘時跟路邊的一個郵筒合照,寫下今天星期五到此一遊,明天見,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然引發大批粉絲跟進。各地的鹿晗粉絲都來到外灘朝聖,找到這個郵筒重演當時狀態,看到粉絲們都擺著和鹿晗同樣的姿勢,排隊合照的人龍則是從白天到晚上都沒間斷過,合照的郵筒瞬間成為著名地標,鹿晗得知後言自己也沒料想到會爆紅,只說未來希望能多做些正能量的事情,從好的方面影響粉絲。

上海郵政更因此舉辦郵筒合影大賽,被抽中的5位粉絲將會收到精美郵票珍藏冊,不過比起郵票,粉絲更想要的恐怕是偶像的簽名合照吧,不只鹿晗,人龍排隊蔓延到後方巷子,這是一間冰淇淋店會這麼熱門,其實是因為女星林熙蕾和舒淇都曾經拿著拍照分享過,現在這間店也成為粉絲們朝聖之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鹿晗#郵筒#合照#觀光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56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