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孩子啊」碩士生遭輾斃 父痛哭輕撫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黃建國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慘遭公車輾斃的周姓騎士是淡江大學研究所學生,當時他正趕著去上學,結果騎到加油站前,突然余姓女騎士衝出來導致他反應不及,整個人彈飛到路中央遭公車輾過。警方指出,余姓女騎士加油後應該要禮讓主幹道,涉及過失致死罪嫌。而周同學的父親看到兒子慘況,當場哭倒在地,媽媽感嘆,每天上課的路怎麼會因此斷魂。


接獲噩耗趕往現場,親眼確認是兒子後,周爸爸難忍情緒地雙手輕撫兒子遺體,難以相信平時上課的路成了不歸路,嘴裡唸著我的孩子,妻子家人幫忙攙扶,但沿路看到血跡又腿軟崩潰。

死者父親:「怎麼會這樣子…」

遭輾斃的周姓騎士今年25歲,就讀淡江大學研究所,是家中的長子,父母親拉拔他長大,倆夫妻在靈堂前忍不住相互擁抱,安慰彼此,沒想過兒子平時走的路,這回卻在龍米路一段接近關渡大橋前出意外。當時,兩名騎士到加油站加油後在出口等待切進車道,但不到1分鐘,右邊的余姓女騎士突然先騎了出去,意外就這樣發生了,余姓女騎士當初只待10秒鐘,可能左邊視線被另一名騎士遮蔽,以為沒車就往前衝,要是能再多等一會,或許悲劇就不會發生。

肇事余姓女騎士:「我是沒有看到他的車,因為我被撞之後就一直滾啊,我起來之後就發現,他的車怎麼不見了,(那你們有受傷嗎),我就這邊跟那個屁股跟右膝蓋,(你有擦撞到他嗎),完全沒有(搖頭)。」

今年21歲的余姓女騎士也是學生,同樣要趕去上課,現在涉嫌過失致死罪嫌,她本人也相當自責。死者父母親得知女騎士也是學生,儘管內心悲痛,卻也難以苛責,因為就算說再多次的早知道,也難以挽回寶貝兒子一條性命與大好前程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意外#過失致死#去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17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