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劇帶動「仿真」熱! 蝦子、牛肉抱枕吸睛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受到日劇流行,最近「仿真」抱枕很夯,像是蝦子、牛肉、鮭魚,食物化身抱枕,逼真又可愛,拿著相當逗趣!也有文創工作室接客製化的抱枕訂單,可以拿自己或寵物的照片印製在上面;另外抱枕也變求婚、結婚小物,像是捧花、鑽戒通通可以做,因為實用看起來又逼真,很受年輕人喜歡。


怎麼有蝦子捲在脖子上?看起來超可愛,這是現在很夯的仿真頸枕,也可以當抱枕;網購平台上還有牛肉抱枕,連油花都很逼真,鮭魚款、荷包蛋的模樣也相當逗趣,很受年輕人喜愛。

電子商務顧問林宜娟:「因為日劇的關係,引起一陣子的話題,仿真(抱枕)系列一個月可賣出500個以上。」

日劇帶動流行,蝦子、牛肉造型類的頸枕、靠枕很熱銷,不少人拿來送禮,或是做為交換禮物。除了戲劇有明星加持,還有文創工作室推出「客製化」抱枕,一個月可賣出2、300個,像是擺在桌上一疊書,好有氣質啊,但其實是書抱枕,可口的鬆餅、冰淇淋讓人食指大動的食物也化身抱枕;另外還有捧花款,拿著就像真的花,不少要結婚的新人訂製。

文創客製抱枕工作室業者Joy:「大概80%(訂單)都是訂製客製化的,然後大家就會覺得這是屬於我自己頭的抱枕,或是屬於我自己貓咪的抱枕,就是有一種屬於自己東西的感覺。」

將各式各樣的東西變成生活用品,現在很受歡迎,像是吐司椅子或是睡袋做成麵包造型,造型可愛又萌翻天,加上實用性讓消費者心動,更願意買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抱枕#寢具#客製化#仿真#小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947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