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議前態度軟化! 柯:我還是雍正但會修正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議會開議了,藍綠議員已「磨刀霍霍」以及「摩拳擦掌」準備質詢市長柯文哲!而在這個時機點,柯市長接受平面專訪透露「自己還是雍正,但該修正還是要修正」,另外也透露自己現在比較少罵人,因為「民調低不能罵人」,突然軟化的態度,外界解讀是搶救低迷人氣。


主持人:「為了讓狗狗可以很順利的完成5次任務。」

彰顯狗醫生功能性,柯市長當起假病人接受治療,只是這個腳就是抬不高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腳好像抬不太起來,是怕抬太高狗跳不過去。」

貼心回答,融化狗主人的心,這份體貼現在將用在市府員工身上嗎?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自己本來就不是個容易親近的人,他還是當雍正,只是該修正的時候,還是要修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王永慶是一種管理方式,許文龍是一種管理方式,沒有說哪個好、哪個不好,就是有時候就是按照你習慣的方式,喜歡的方式去做;說不罵人,應該這樣講,罵有用就罵,罵沒用你罵幹什麼,浪費時間。」

罵有用才罵,就怕浪費時間,但也透露自己罵人次數變少了,因為「現在民調很低,不可以罵人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慢慢發現說政治是個專業,你管那個200人的團體,跟你管8萬人的團體技術不一樣。」

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:「如果他堅信是對的事情,把它做下去,最後開花結果時候支持度自然會回來,最怕每個事情都做一半,聽到罵聲就縮回去。」

只是選在開議前告白,被說是為「緩和氣氛」先下手為強,如何擺脫急診醫師「30秒決定」,不做缺乏戰略思考,柯文哲自省要收起任性不能只是口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台北市長#民調#議會#反省#改進#雍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48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