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外名人愛用!自體療程標榜「回春」 價格貴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PRP自體療程就是自體幹細胞回春,主要是萃取自己的血液,再注回自己的皮膚體內,很多人選擇這樣的療程,就是覺得成份比較安全,而且PRP療程標榜免開刀、免住院,醫師更宣稱可以讓皮膚再生,但其實目前根據衛福部的規定,PRP療程醫師不能對外宣稱療效。

PRP療程標榜免開刀、免住院,不少名人都用它來治療關節炎,也有醫師更宣稱PRP可以讓皮膚再生、撫平皺紋,即使要價不斐,但很多民眾還是勇於嘗試,藝人李珮菁就控訴做PRP療程的診所,根本沒有按照程序來。

藝人李珮菁:「躺在那邊只能任他們宰割,打一針下去就打到腫起來一個包包,我的臉就變凹凹凸凸。」

PRP就是自體幹細胞回春,用自己的血液萃取再注入皮膚,多數人認為成份安全,但其實根據衛福部規定,目前還不能使用在非治療疾病的醫美行為,而且醫師也不能對外宣稱療效,但藝人李珮菁當時躺在診療床上,在醫師遊說下直接做療程,事前的評估和切結書都沒有。

律師廖克明:「按照衛福部公文,醫療院所對外宣稱PRP有美容療效,必須依規定申請經過人體試驗,本間醫院並沒有經過人體試驗。」

診所反駁其實當下術前已經簽了切結書,其實一般醫美診所做任何療程跟手術都一定會簽切結書,內容也會有術後併發症,將一切可能發生的結果告知病患,醫生評估後患者還要經過考慮,另外如果術後產生的併發症,費用和處理方式也會逐項列出,患者簽名確認,就算當下有疑慮也應該加註在切結書上,醫師也會確定每一位患者的身體狀況,就是要避免醫療糾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RP#自體療程#醫美#美容#回春#切結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1153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