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四強賽!明道擊敗健行 「挑戰衛冕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)

UBA大專籃球聯賽,四強之戰由健行科大對上明道大學,一隊是本屆預賽第一名,一隊是上屆冠軍,戰力相當,前三節雙方戰得難分難捨,互尬三分球戰況膠著,可惜健行科大在最後決勝節出現關鍵失誤,最終敗給明道大學,無緣晉級,明道大學則是可以繼續挑戰衛冕。

簡祐哲跳投得手乾淨俐落,健行科大四強遭遇衛冕軍明道大學,兩強相碰相當精采,又是一記三分球,健行科大本屆預賽第一名,果然來勢洶洶,要拿冠軍四強要贏才有機會,但對手明道大學可不是省油的燈,黃聰翰三分得手不讓健行專美於前,加上上季冠軍賽MVP蘇奕晉也頻頻開火,半場打完追39比32,明道大學7分領先。

籃下轉身腳步靈活,蘇奕晉籃下再放2分,拿分很輕鬆,但健行隨後開始反攻,三分開火攻擊對手,健行不斷追分單節拿下25分,追到57比57平手,進入決勝節。林明毅心臟夠強,外線拔起來出手,三分得手,在最後關頭把比數改寫成72比66,關鍵時刻建行要追分卻發生失誤,想快攻卻傳出界,健行反攻差一步,最後就以69比76敗給明道大學,無緣爭冠,而明道則是順利挺進決賽,要力拼二連霸。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BA#健行科大#明道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758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