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廟預言大雨失準 主委怒辭:面子何在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日前屏東高樹鄉的一間宮廟在臉書專頁上發布神明預言,說9日全台會飽受雷雨影響,只有廟宇辦的繞境活動不受侵害,還誇下豪語說「不準確,往後信徒都可以不用來參拜」,結果南部非但沒下半滴雨,一整天晴空萬里熱死了,讓主委覺得沒面子氣得辭職,還大罵神明說話不算話。

宮廟主委陳恭茂:「我現在就辭掉主任委員這個職位,我說到做到,反倒你沒實踐諾言,我面子何在?」

明明是值得慶祝的繞境祈福活動,但宮廟裡卻充斥著火藥味,原來是宮廟主委當著信眾面前對神明飆罵。

宮廟主委陳恭茂:「我辭職,各位鄉親父老我辭掉主任委員,我說到做到。」

實在是太生氣,最後落下狠話說要辭掉主委,究竟是什麼事這麼氣,原來早在去年12月,神明預言國曆4月9日全台會下大雷雨,只有廟方繞境活動不受影響,結果繞境活動真的不受影響,一整天晴空萬里,但其他縣市也是豔陽高照,對比之前霸氣宣傳,誇下豪語說不準的話,往後信徒都不用參拜了,結果失準,難怪主委會覺得很冏,面子都不知道該往哪擺。

信徒:「上天有這個詩籤可能有祂的用意,這個我覺得我相信祂;可能是一個神蹟吧,現在還是要相信科學啦。」

信徒反倒幫忙說話,儘管預言和結果有落差還是不影響對神明的尊敬,畢竟信者恆信,但對於宮廟主委來說,一言既出駟馬難追,要叫信徒不拜也不是,只能氣得辭職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宮廟#預測#下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91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