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電影夯!推理劇、溫馨喜劇 陪度週末

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Still Alice Facebook)

看準日韓潮流正夯,電視台播出系列電影,包括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主演的《布丁武士》,還有韓版福爾摩斯《朝鮮名偵探》,以及描繪人狗情誼的《星星守護犬》,另外還有描述親情戲的2部洋片,愛情喜劇《精選完美男》以及茱莉安摩爾的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點出社會面向也發人省思。

電影《朝鮮名偵探》:「我就是全朝鮮最高招的名偵探,我叫韓書弼,啊!我的名字你不用知道。」

宛如韓版福爾摩斯,朝鮮名偵探奉命調查離奇命案,抽絲剝繭找真相,兩人拍檔搞笑耍寶,推理喜劇改編自小說,無獨有偶還有日本的《布丁武士》。

電影《布丁武士》:「您是為了拍電影,還是…無禮之徒。」

錦戶亮飾演江戶武士穿越時空來到現代,被單親媽媽收留,意外發展出一段溫馨親情,至於另一部電影則是描繪人狗情誼。

電影《星星守護犬》:「哈皮,就說不可以再跟著我了,臭小子這麼不聽話。」

失業失婚的流浪漢,展開一人一狗的孤獨旅行,直到主人過世狗狗都不肯離開,最終也跟這個世界說掰掰,故事催淚又感人,不只日韓電影夯,連洋片也打親情牌,還是茱莉安摩爾的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都是點出社會現象,探討人生價值,電視台播出一系列電影陪觀眾度過週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布丁武士#星星守護犬#我想念我自己#茱莉安摩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32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