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複製「揮棒」樂趣 大魯閣西進搶休閒財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上海-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台灣的運動連鎖集團大魯閣積極轉型,結合休閒和娛樂進軍大陸市場,不同於過去的棒壘球打擊練習場,他們開發了更多的休閒設施,誓言打造大陸運動界的LV,不過,這LV不是指高檔的價格,而是精準的服務。

你來我往大腳一踢,誰說運動就得拚得你死我活。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在大陸社會各界對體育的認知產生了變化,過去談到體育大家會聚焦在比賽還有獎牌的數量,但是現在更多人關注的是運動休閒、抒壓和健康。」

消費者:「大家都非常累是吧,然後平時也沒有充份的時間可以去鍛鍊。」

哥拋出去的不只是球,更是壓力啊!這一關叫雷射迷宮,你得或跪或趴,用各種彆腳的姿勢躲過雷射光束的掃射,而這些娛樂設施的幕後推手是你我都熟悉的大魯閣,他是大魯閣蘇州店的店長,三不五時就在店裡晃來晃去,不是摸魚是抓準時機主動出擊。

大魯閣保齡球館蘇州店店長羅振豪:「當顧客還沒提出需求的時候,我們可以把他要的服務已經提前提到他身上。」

消費者:「反正就教我特別細那種,所以導致我第2次、第3次還會來了。」

用軟實力衝刺,大魯閣在2014年進駐大陸,至今一共開了5家店,預計在2017年要達到20家,展店速度不算太快,他們的目標是要打造大陸運動界的LV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魯閣#轉型#休閒設施#服務#雷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03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