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少女出氣遭砍 男流血赴警局報案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叛逆少女懷疑對方說閒話,找人拿刀跟電擊棒教訓對方,新竹市香山昨(8日)晚間發生鬥毆事件,兩方人馬為了替女同學出氣相約談判,過程中一言不合,其中一方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傷3名男子,其中一名傷者4處傷口都深可見骨,傷勢比較輕微的,還流著血跑到警局求救。


19歲陳姓主嫌砍了3個人,逃跑不到7小時就被帶回警局。

8日晚間8點多,19歲陳姓主嫌與其他嫌犯手持西瓜刀在公園內晃來晃去,過沒多久…

報案人:「他在那邊已經躺在地上了。」

有人躺在地上鮮血直流,另一個人還流著血到警局報案,但砍人的一群男子早就鳥獸散,所幸受傷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。

竹市消防局朝山分隊隊員張介銘:「大概18歲上下的男性躺在公園,旁邊有很多圍觀民眾,然後大概地上都是他的血。」

刀子被砍到缺一角 ,遭砍傷男子背部有4處傷口都深可見骨,原來是盧姓與葉姓2名國中少女,懷疑對方說自己壞話刻意排擠,各自找來乾哥哥、朋友相約在公園談判,兩邊分別找5、6人,還各自帶了西瓜刀、 棒球棍、電擊棒,兩派人馬一言不合,為葉姓女同學出氣的19歲陳姓男子隨即亮刀追砍,砍傷對方3個人。

偵查隊長胡竣凱:「在距離派出所大概有300公尺的公園,他從那邊跑過來派出所報案,警方已經在凌晨將陳嫌以及同夥全數緝捕到案。」

不透過校方正常管道解決,只因為懷疑朋友說閒話,國中少女就找人來教訓對方,要是砍死人,一時的叛逆衝動將留下難以挽回遺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談判#鬥毆#排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27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