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女主演電影4天就拍完?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茱莉亞蘿勃茲與蓋瑞馬歇爾導演4度合作新片,因超過26年的工作默契,讓2人溝通有超高效率,就算是戲分即極重的第一女主角,也只花了4天時間就順利殺青!蓋瑞馬歇爾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,票房也屢創佳績,還有媒體讚譽:「沒被他拍過的節日就不算節日了!」今年推出浪漫新作《幸福百分百》(Mother's Day),與影迷一起歡慶母親節!

專愛拍節日系列電影的蓋瑞馬歇爾,也是最會發掘女星的伯樂。1990年以《麻雀變鳳凰》讓茱莉亞蘿勃茲躍升為一線女星,2001年拍攝《麻雀變公主》也一手捧紅了初出道的安海瑟威。擅於拍攝溫馨喜劇、懂得掌握女人細微情感的蓋瑞馬歇爾,總是有辦法搞定女明星,讓她們服服貼貼,彼此之間也培養了深厚情誼。

好萊塢大導演蓋瑞馬歇爾與茱莉亞蘿勃茲在《麻雀變鳳凰》之後,於1998年的《落跑新娘》及2010年的《情人節快樂》繼續合作,拍攝新片《幸福百分百》時,茱莉亞蘿勃茲仍是他心目中夢幻卡司的最佳女主角第一人選,在確認茱莉亞的演出意願之前,他拒絕進行其他選角,甚至直接拿著劇本讓她自己挑想演的角色。

蓋瑞馬歇爾的節日電影廣受歡迎,《情人節快樂》全球開出1億1千萬美金票房,《101次新年快樂》也有1億4千多萬美金的亮眼票房。81歲高齡依舊老當益壯,再度集結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、凱特哈德森、傑森蘇戴西斯...等多位大咖巨星同台飆戲,推出今年最新浪漫鉅作《幸福百分百》。

他表示,接下來會先拍《父親節快樂》,還想與梅莉史翠普、艾莉西亞維坎德合作。而目前懷孕的安海瑟威生完孩子後,2人將再度攜手合拍《麻雀變公主》第3集。他還有意開拍義大利與猶太節慶系列電影。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,母親節那天,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,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。《幸福百分百》將於5/6與美國同步上映。(照片:甲上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茱莉亞蘿勃茲#安海瑟威#珍妮佛安妮斯頓#凱特哈德森#蓋瑞馬歇爾#麻雀變鳳凰#麻雀變公主#情人節快樂#幸福百分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35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