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恐怖!醉男持刀大街亂揮 警奮勇壓制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下午4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手持西瓜刀晃來晃去,甚至坐在地板上拿刀敲來敲去,路過的不少民眾被他這舉止嚇壞了紛紛報案,警方到場後立刻把刀奪下,另名支援員警就怕他把刀拿起來,乾脆用機車壓住對方成功將他逮捕,廖姓男子辯稱他工作壓力大才會帶刀上街,沒有要傷人。


穿黑衣短褲赤腳的男子居然在大街上手持西瓜刀,坐在地上不停亂敲亂打實在好嚇人,沒多久警方到場立刻將他反手壓制在地,前來支援的員警也不管機車有沒有熄火,車丟在旁邊,把對方刀子奪下。

從監視器看得更清楚,當時男子坐在地上,不到2分鐘員警馬上就把對方的刀子踢掉,趕到的第2名員警更是撲上前制止他有危險動作,當時除了員警,還有一旁的熱心民眾和對面施工的工人也上前協助。

目擊者:「一個警察壓他的時候,他要反擊,好險是剛好後面有2台警車也來,要不然他也快拿到刀了。」

大街揮刀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三民街上,原來下午4點多這名廖姓男子先到路口買地瓜球,但他早就把刀預藏在機車旁,沒放好還特地撿起來,繼續拿著刀揮來揮去,當時坐在酒商店門口的員工,看到對方不斷揮刀嚇壞了趕緊報案。

目擊者:「一直拿著刀在那邊晃。」

壓制員警吳張立:「事後他是有一直道歉,他不是要傷害別人,只是因為壓力大,喝了點酒所以才會有失序、脫序行為。」

34歲的廖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55,到了警局囂張氣焰全沒了,他說喝了點酒加上工作壓力大,才會帶刀上街,這回幸好警方奮勇奪刀,才沒讓無辜民眾遭受波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持刀#壓制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88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