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《我是歌手4》冠軍!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我是歌手微博、臉書)

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,經歷12輪廝殺,今晚舉行總決賽,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,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!

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,首先進行「幫幫唱」環節,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,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(Ne-Yo)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;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互飆高音;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,將兩人的經典曲《愛如潮水》、《Mr. Lonely》改編成《愛不Lonely》;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主題曲《You are my everything》,看點十足!

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,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《米店》、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《愛是永恆》;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《王妃》大秀舞技嗨翻全場、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,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《天空之城》迎戰。

最後三位女歌手,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;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《突然好想你》,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,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《臥虎藏龍》主題曲《月光愛人》,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,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,現場觀眾起立高呼「歌手」!

經由兩輪比賽下來,由張信哲、黃致列、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,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,由李玟成為《我是歌手4》歌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我是歌手4#李玟#決賽#冠軍#歌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66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