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歌地圖驚見UFO? 埃及沙漠有怪異建築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41

國外一名UFO探索者在谷歌地圖上發現埃及沙漠中有結構怪異的建築,有人聯想那是和UFO有關的基地,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是UFO的神秘基地,但也有人研判只是廢棄的防空導彈基地。


熟悉的配樂,讓人深深著迷的外星世界,大家好奇外星人真的存在嗎?

影集《X檔案》:「這些人將用外星科技攻擊我們,這些政府藏了70年的秘密。」

最近一名UFO探索者在Google地圖上發現埃及沙漠中位於首都開羅東部50公里處,有結構怪異的建築。

旁白:「有個非常奇怪的V字形物體,旁邊還有我認為是堅固的圓形建築圍繞著。」

仔細看沙漠中大大的V字體,建築共有4個出口,左右各2個,旁邊圍繞6個圓圈結構,有人聯想到外星人UFO的基地。

旁白:「有人說這是一個通往,神秘地下軍工廠的大門,或者可能是淬火槽或是軍事陣地。」

在這個基地旁邊也出現另一個外型奇特的建築。

旁白:「另一個人說這是通往地底下,另一人說這是通往洲際地下鐵路、環繞世界的入口,這些地下通道的系統以及基地,延伸數百或者數千英里。」

有人推測建築物隱藏在地表沙層,因為大風將表面沙子吹走而顯露出地面,它可能是核武基地,也有人認為是導彈發射平台。

旁白:「在尼羅河的西岸,世界上最複雜的金字塔群坐落於此,吉薩金字塔群。」

埃及神秘基地眾說紛紜無法確定,而千百年來高聳矗立的金字塔,考古學家深信還有數百座的金字塔尚未被發掘。

埃及古物學者朗姆尼:「我相信的就跟許多其他學者一樣,我們只發掘1/3的古埃及,我肯定還有許許多多的金字塔埋藏在地底下。」

埋藏在地底下的金字塔,有可能重見天日嗎?

埃及古物學者朗姆尼:「衛星影像科技是一項新工具,可以幫助我們找尋並且定位,埋藏在埃及地底下失聯的金字塔。」

2010年埃及古物學家朗姆尼和一群學者,前往找尋失落的古埃及城市,利用商用及NASA等級的紅外線影像偵測,在吉薩金字塔南方50公里找到驚人結果。

埃及古物學者朗姆尼:「我們照到的衛星影像圖位置,正好是下過大雨的兩天後我們發現一個『方形的補丁』在沙漠裡,越靠近中間顏色就越深,代表的意思是中央的水吸收較少,靠近外圍部分吸收水分較多。」

這樣的現象代表的是地底下有金字塔狀的建築,可惜開挖初期碰上埃及政治動亂被迫停止,不過對考古學家來說已經是大躍進。

考古學家:「我們在全球發現的金字塔比以往來的多,像是在南美洲中美洲,甚至在偏遠的島嶼上,還有水底下的金字塔。」

拜科技所賜,未知的金字塔人類有機會一窺究竟,而神秘的UFO基地仍有待解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FO#金字塔#發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807

0.3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