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長牙發燒?賈靜雯PO文 網友糾正引論戰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在網路的人氣不輸明星爸媽,但是或許是人紅是非多,賈靜雯日前在臉書PO文寫說「咘咘長牙,發燒不舒服」引發網友討論糾正說這兩者沒有關聯;實際求證醫生則表示長牙並不會發燒,只是因為剛好長牙的期間免疫力比較弱,時間點恰巧,老一輩才會認為有因果關係。


圓滾滾大眼超無辜模樣,她是賈靜雯和修杰楷愛的結晶咘咘,夫妻倆不時在網路上曬女兒照片,但日前無意間的PO文卻引發論戰,賈靜雯在臉書貼出咘咘哭鬧的照片,留言寫說她長牙了,發燒不舒服,有網友就糾正她說長牙不會發燒,因為如果長一顆就燒一次,那全部長完不就完蛋了。

藝人賈靜雯:「因為都是老人家給的觀念,所以有些觀念也謝謝網友給我們矯正,讓我們知道老人家一些傳統的觀念,可能要去打破。」

賈靜雯事後也才知道原來兩者沒有關聯,都是聽聞長輩的說法才會做聯想,但實際問問民眾…。

民眾:「我小孩也是這樣,他長牙階段有發燒,阿嬤也是這樣說,我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講,相信啊!老一輩有人講就信啊!你還是會注意一下他是不是有那樣的狀況。」

不少媽媽也都相信長牙會發燒這個說法,但醫生證實這兩者沒有因果關係。

小兒科醫師林應然:「其實不是長牙齒引起發燒,是長牙齒的時間點,剛好是小孩子很容易發燒的時候,7個月大的嬰兒從媽媽所得到的抗體已經差不多消失掉了,當他的免疫力消失的時候,就是他很容易受到感染的時候。」

醫生解釋因為小孩長牙的階段,剛好免疫力比較弱容易受到感染,才會出現發燒症狀,只是時間點巧合而已,但小朋友一旦出現不舒服的情況,還是趕緊帶去看醫生最妥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發燒#咘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5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