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竊前做功課!賊裝闊少 偷包盜刷卡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傅定華 徐克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慣竊,他其實住台中,才剛假釋出獄,因為沉迷賭博缺錢,重操舊業怕被抓,於是每次都北上犯案,行竊前都會先做功課,研究店家的習性和販賣的商品,假裝大老闆下訂之後,再趁著被害人忙碌之際偷取皮包,如果有信用卡就盜刷金飾換取現金,不法所得超過百萬,再精心策畫,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
一名男子穿著得體逛百貨公司,手提一袋戰利品還不夠,停在另外一個專櫃前仔細挑選,要買的物品通通刷卡,但刷的不是自己的錢,而是從別人那偷來的信用卡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組長吳坤安:「因為店家第一時間不知皮包被竊,(嫌犯)刷卡所得的物品就拿去變賣。」

買的商品大部分都是金飾珠寶,然後再到銀樓變賣換取現金手法老練;原來這名張姓男子55歲根本是名慣竊,才剛假釋出獄,因為沉迷賭博缺錢重操舊業,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,假裝大老闆Shopping再趁亂偷取財物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組長吳坤安:「先佯裝顧客然後向店家訂購商品之後,再趁店員忙碌或包裝商品時,趁機竊走店內員工的皮包。」

幾乎每次出手都有收穫,因為他都會事先做功課,研究店家的商品、習性,假裝很專業,然後再趁店家包裝時落跑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組長吳坤安:「得手之後,再以牽車或是提領現金為理由,藉機逃之夭夭。」

被害人從律師、磁磚公司到護膚中心等超過20人受害,嫌犯得手百萬以上,再怎麼精心策畫還是難逃法網,這下連同之前沒服刑完的都得一一面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盜刷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71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