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啃老逆子!細故吵架持破盤子砍 母奪門求救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6

啃老族持鋒利碎片殺母!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清晨八點多跟母親吵架,就敲破盤子朝母親砍殺,母親閃躲不及,頭部被砍傷3處、小腿也被砍傷,緊急逃出屋外求救,目擊者趕緊協助報警,並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的母親送醫急救,轄區警員趕到現場制伏兒子。

身上包著紗布,身穿黑色上衣的鄭姓男子,被帶回警局時口中念念有詞,早上他母親的來住處找他,竟然被他持碎盤子劃傷,當場濺血。

嫌犯住家親友:「(被害人)他那時候不聲請的話不行,他常常要打她,偶爾會去嗑藥嗑一嗑,就有事情了。」

親友談到鄭姓男子只能搖頭,好幾年來這名鄭姓男子動不動就對母親拳腳相向,雖然被害人已經聲請家暴令,但想到兒子沒錢,早上八點主動來到兒子住處關心,雙方發生口角,兒子再次持破盤子亂揮,造成母親頭部、左耳、左小腿都受傷。

記者陳韻涵:「被害人當時就在這個大馬路旁就醫,而消防人員發現他的頭部跟腿部都有被利刃劃傷的痕跡,他媽媽說是盤子,破掉的盤子刺傷,額頭有一個傷。」

警方調查, 被害人平日在旅館上班,因為兒子沒有工作,還得賺錢供兒子花用,甚至常到兒子住處幫忙打掃,紀錄中有至少三次傷害母親的紀錄,但依然很關心兒子,天下父母心,卻換得逆子無情攻擊。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、110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啃老族#砍人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95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