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緊處理!史上最萌打工陪「袋熊」玩耍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Sean Scott Photography, Facebook)

提到澳洲,腦中馬上會立刻浮現出無尾熊還是袋鼠?而若說到澳洲打工,不外乎會聯想到像是工廠包裝或是農事等工作內容。然而最近,有一隻叫「德瑞克」的小袋熊,引起眾人關愛的目光,澳洲塔斯馬尼亞觀光局還特地為他招募員工,職稱是「袋熊擁抱員」。

幾乎只有人類手掌大小的袋熊寶寶「德瑞克」,因為媽媽遭遇車禍而成為孤兒,但是這絲毫不減「德瑞克」親人又充滿活力的個性, 一旦被抱起,可是會相當撒嬌呢。

▲(圖:翻攝自Youtube / Video: Sean Scott Photography on Flinders Island in Discover Tasmania)

這個超萌打工為期三天,應徵上的幸運兒可以再帶一位朋友,一同去到「德瑞克」的美麗家鄉弗林德斯島,不但可以抱緊袋熊寶寶「德瑞克」,同時將可遍遊島上美麗風光,而這一切費用將由當地觀光局全額支付。堪稱史上最萌的短期打工,僅限居住在澳洲的18歲以上民眾應徵,應徵者得用短短的25個字,寫下自己為什麼適合當袋熊擁抱員的理由,努力吸引主辦單位的注意與認可。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袋熊#wombat#澳洲打工#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623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