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歌手4」總決賽今晚登場 未唱歌單先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取自FB《我是歌手第四季》)

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總決賽,今天晚上就會登場!總決賽會有兩輪比賽,第一輪是參賽者找歌手合唱,徐佳瑩選擇林俊傑,而李玟和張信哲都找來美國歌手;最受矚目的則是黃致列和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的韓國歌手GUMMY,即將合唱爆紅的主題曲。


歌手徐佳瑩《突然好想你》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,過得快樂或委屈?」

徐佳瑩曾經翻唱的五月天歌曲,現在這首歌即將成為她在我是歌手總決賽的比賽曲目,其他參賽歌手的決賽歌單也一一曝光。

歌手李玟《月光愛人》:「帶我走,別躲藏。」

李玟選唱 曾經讓他站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月光愛人,張信哲則挑戰天空之城的主題曲,不過在進行獨唱PK之前,第一輪的幫唱環節更是備受矚目。

Gummy 《You are my everything》:「You Are My Everything,在如同星星灑落一般的命運裡。」

韓劇太陽的後裔插曲原唱GUMMY會和黃致列一起獻唱這首超紅的歌曲,李玟也找來美國歌手Ne-yo助陣。

Ne-Yo《Earth Song》:「你可曾停下腳步,聽聽地球母親那悲痛的淚海,在如同星星灑落一般的命運裡。」

歌手林俊傑《不為誰而做的歌》:「夢為努力澆了水,愛在背後往前推,當我抬起頭才發覺,我是不是忘了誰。」

兩人一起獻唱Micheal Jackson的經典歌曲,張信哲同樣也找美國歌手AKON,還會把愛如潮水以及AKON的單曲改編成組曲。

徐佳瑩和林俊傑聯手合唱的消息讓粉絲最期待,這次第4季的參賽陣容和前3季相比,是大陸歌手最少的一次,只有老狼挺進決賽,不過他在前幾輪都屬於後段班;今年的冠軍會不會第一次出現非大陸歌手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我是歌手#徐佳瑩#張信哲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62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