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給我停車!」行車擦撞 騎士持刀追砍小黃


發佈時間:2016/04/07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30

機車想超車擦撞小黃車尾,結果騎士翻臉,居然拿刀打破計程車車窗,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一點多,計程車運將載著一對夫妻抱著小孩,行經淡水登輝大道,33歲的林姓騎士因為碰撞差點摔車,惱羞成怒一路舉刀怒罵,狂追一公里自撞倒地後,還拖著一身傷拿玩具槍作勢恐嚇。

計程車開在路上,後方一台機車跟得很近,貪快想硬鑽兩車縫隙,不小心撞到小黃車尾,重心不穩差點雷殘,這位老兄心生不滿,拿著亮晃晃的刀子揮啊揮,一直往計程車上砸,車窗被砸破騎士還不罷休,一路狂追要駕駛停車,司機趕緊請車上乘客協助報警,就在車上乘客打電話報警的同時,囂張騎士一個不小心自己去撞計程車後照鏡,當場摔得四腳朝天!

計程車駕駛:「我們現在在那個…在哪裡,登輝大道金龍橋上。」

恐怖情況發生在7日下午一點多,計程車運將載著一對夫妻抱著小孩,行經淡水登輝大道,33歲的林姓騎士因為碰撞差點摔車,惱羞成怒先持刀把後車窗玻璃敲到粉碎,一路舉刀怒罵狂追一公里,自撞倒地後,還拖著一身傷拿玩具槍作勢恐嚇。

淡水分局偵查佐李宥賢:「司機因為擔心車上乘客受傷,一邊逃離現場、一邊報警。」

員警獲報趕到制伏恐怖騎士,他氣焰囂張有許多前科,還反控小黃運將肇事逃逸,要求警方受理交通事故揚言提告,最後被依恐嚇罪名移送法辦,事後計程車司機運說不提告,毀損部分也要自行吸收,不願再跟對方有任何瓜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擦撞#恐嚇#騎士#持刀#玩具槍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14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