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哇伊動物甜甜圈 日本甜點創意熱賣


發佈時間:2016/04/0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フロレスタ高円寺店 Twitter)

日本甜點界吹起一股動物風,東京現在最夯的一間甜甜圈店,在甜甜圈上彩繪塗鴉,把甜甜圈變成青蛙、鴨子或小花貓,超萌造型特別吸引人,還有老字號和菓子品牌也把小饅頭做出可愛動物形狀。

甜甜圈店老闆:「動物甜甜圈中最受歡迎的,就是小花貓。」

白巧克力甜甜圈有小貓咪鬍鬚畫龍點睛,還有抹茶做的綠色青蛙,跟加入南瓜調味的黃色小鴨,日本現在最流行吃什麼甜點?答案是這款動物甜甜圈。

甜甜圈店老闆:「我們的宗旨是做出看了會開心、吃了會笑的甜甜圈,外頭一圈吃起來很酥脆,但裡面卻是很紮實的口感。」

用的是天然食材吃起來健康安心,可愛小動物造型點綴,讓甜甜圈擺脫死板的形狀,視覺效果夠療癒,這股甜點動物風正在席捲日本甜點界。

白的、灰的、咖啡色的小饅頭變身超萌小貓咪,老字號和菓子品牌新推出的特色禮盒,以蘇格蘭摺耳貓作為靈感,四種不同造型口味也不一樣,剝開來餡料也讓人驚奇;夢幻的還有這一款,看的出來嗎?這只是一般的白色方糖,巧手畫上糖果色圖案,本來不起眼的方糖晉升餐桌上最搶鏡的裝飾品,讓人怎麼捨得丟進咖啡和茶裡頭。

日本人瘋的還有來自異國的人氣零食,看看表參道這排隊人龍越拉越長,就知道這爆米花的魅力有多大。

日本民眾:「這個品牌去年3月進駐日本,大概要排1到2個小時吧。」

包括經典焦糖在內總共36種口味,隨機選10種在門市販售,美國西雅圖的爆米花漂洋過海,在日本累積死忠粉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甜圈#動物#造型#創意#塗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2063

0.3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