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抄竹聯最大堂口! 囂張撂人闖KTV圍毆

記者 林耿賢 陳儒桓 / 攝影 黃建國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北市警方掃黑行動,逮捕兩名竹聯幫大咖!曾在學運期間大喊「來來來」,被戲稱為來來哥的張信安,原來是竹聯幫地堂的不良分子,警方查出他暴力討債糾眾鬧事,將他逮捕到案,而號稱竹聯幫最大的堂口雷堂堂主林京葵,也曾因為小糾紛就撂人衝進去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,毆打在包廂裡唱歌的民眾,這回也一併逮回警局法辦。


大批黑衣人各個凶神惡煞衝進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,人多到幾乎占滿錢櫃大廳,一群人搭乘電梯要來找人算帳!浩浩蕩蕩將近上百人在KTV內推擠拉扯,將被害人打得滿身是傷,離開時看得出氣勢囂張;這群人通通都是竹聯幫雷堂幫派份子,使用通訊軟體聯繫糾眾鬥毆,平時經營職棒簽賭以及暴力討債,警方一舉將20人逮捕。

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:「該組合平日以網路簽賭、暴力討債,從中獲取不法利益,遇到積欠賭債的人,隨即率眾控制行動。」

警方逮捕竹聯幫雷堂堂主林京葵,發現他設下嚴格幫規,手下如果被人欺負,幫眾得迅速集合報仇,平時還得訓練跆拳道、搏擊,鬥毆時也要有人負責拍影片回傳,林京葵得及時掌控狀況;雙北市聯合掃黑行動,同樣竹聯幫大咖,被逮的還有他。

學運時期被封為「來來哥」,警方調查張信安平時開計程車做掩護,其實在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被害人不還錢就找人暴力恐嚇,並且將被害人強押拘禁。

市刑大偵三隊長廖韋勝:「每個月30分以上的利息向被害人放款,之後以暴力討債施行毆打拘禁、強簽本票等方式。」

警方執行掃黑行動,不讓幫派橫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掃黑#黑道#竹聯幫#幫派#掃黑#來來哥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79

0.1212